Casio LOGO spacer       
javys logo
Javys Facebook Home Products Contact Us Site Map Forum
Searching box
News
Press Release 2013-21
G-SHOCK 35th Anniversary special site
SHOCK THE WORLD TOUR 2012 in HONG KONG
Casio Releases First 30th Anniversary G-SHOCK Models
G-Factory TKO POPCORN
G-Factory ShaTin New Town Plaza
G-Factory TST SOGO
Casio, Edifice, Jaime Alguersuar, Hong Kong, Red Bull F1 Red Dragon Showcar Run, Racing, June 18, 6:00PM, Lung Wo Road, Central, Free Admisson
G-Shock, Baby-G, Extra Large Series, Free 4GB USB, Campaign, HK$2,000, GX-56-1, GX-56-4, Black, Orange color
Shock the world Tour 2010 in Hong Kong
G-Shock x Subrew Collaboration Cap present campaign
SHOCK THE WORLD TOUR 2009 in HONG KONG G-Shock party
Free waterproof check
Sheung Wan Flagship Store (G-Factory) P1
New G-Shock and Baby-G Non-Woven Bags
On time, all the time! 2008 Wave Ceptor
G-shock 25th Anniversary
New York 25th Anniversary Party
Warranty Registe
Oceanus Wave Ceptor
Free Casio T-shirt activity detail
G-shock and Baby-G mobile straps and bags
Tokyo Girls Collection
Phys GPS GPR-10
What's New
New Product Release
Enquiry Form

  2008年7月,CASIO OCEANUSEDIFICEG-SHOCK、三大系列電波手錶全線上市。自2007年8月推出定位高端的OCEANUS的第一波電波手錶係以來,CASIO電波手錶以其尖端科技,強大功能,開創電波計時新紀元,受到市場極大關注。此次新上市的三個系列電波手錶手錶在外形設計和內置功能上都有全新的突破,款式也更多樣,極大豐富中國電波手錶的市場。

WaveCeptor

精準﹒恆動﹒電波手錶

“精準﹒恆動”是CASIO手錶領先的技術優勢,也是今後手錶研發的方向。

  精準,電波手錶內置高敏感度接受器,每天自動接收標準時間電波信號,並自動校正時間和日期信息,使手錶與標準時間保持高度一致。而中國標準的時間以十萬年誤差僅為1秒的銫原子鐘為基準,由國家授時中心(NTSC)管理和發布,並通過位於河南商丘市的中國電波塔以電波信號的形式發送。因此,電波手錶可稱為目前世界上最為精準的手錶。

  恆動,手錶使用CASIO領先的TOUGH SOLAR太陽能動力系統,通過內置的太陽能面板把微弱的光源轉化成充足電力,充分支持手錶內置的各種功能正常運作,CASIO引以為傲的太陽能技術,為手錶的使用提供便捷和倡導環保概念。

OCEANUS電波手錶

Oceanus08  來自CASIO手錶最高端品牌的OCEANUS系列,作為首批在中國市場銷售的電波手錶,讓中國消費者所熟悉。新款型號使用世界領先的5馬達獨立驅動技術,讓指針錶實現電子錶的功能成為可能,27個城市的世界時間,1/100秒錶,鬧鈴等功能通過5馬達獨立驅動技術得以實現。立體文字面板,藍寶石玻璃面和鈦金屬等高端材質的應用,以及大容量的太陽能發電系統和高感度微型電波接受器的使用等,凸顯了OCEANUS不平凡的一面。

  新款的OCEANUS手錶,將海洋的風格理念貫徹其中,全新運動風格的錶板設計,精密的防水設計達到各種海洋運動的苛刻要求。應用了微型芯片技術,在原有功能不變的情況下,厚度得以減少。配合質輕而堅硬鈦金屬錶身,令佩戴更加舒適。

EDIFICE電波手錶

Edifice  金屬質感與運動特質是EDIFICE手錶不變的主題,鍛造鋼金屬,碳素纖維錶盤,IP材質技術的廣泛應用,結合三盤六指針標誌性的外觀設計,令這個運動家處處流露與生俱來的運動氣質。

  EDIFICE此次推出EQW700系列。金屬質感與運動特質是EDIFICE手錶不變的主題,CASIO領先的電波技術,令EDIFICE達到了與中國國家授時中心精準同步的高度,太陽能係統的加入,使得運動風格的指針錶更顯鋒芒。世界時間,立體錶盤,配合100米防水功能和不銹鋼材質,使得運動風格的指針錶適合各類場合。


G-SHOCK電波手錶

G-shock08  承集卓越的防震和防水功能,可適應各種殘酷環境使用的手錶,永遠是G-SHOCK手錶獨有標誌。在G-SHOCK完美的防震防水結構之中,巧妙加入了電波接收和太陽能係統。其中RISEMANMUDMAN兩款更在電波接受的基礎上,加入世界領先的6局電波技術,在接受範圍之內,可以全部接收來自世界6個地區不同頻率的電波信號,並進行時間校準。

  新推出的新品將一如既往地堅持G-SHOCK這種堅韌的品質,同時也增加適合各方面需要的專業的功能:RISEMAN的雙重感應器,可測量溫度/氣壓/高度的變化,適合高山速降等極限運動;MUDMAN的防泥防塵結構,以及強大的汽車拉力賽計時功能,令您在惡劣的比賽環境中一路領先;GULFMAN的防銹構造,令你乘風破浪,無懼海水的侵蝕。

  除了液晶顯示手錶,此次G-SHOCK還推出了指針系列手錶MTG,通過樹脂和金屬的結合,創造出嶄新的防震結構。令五馬達獨立驅動系統和電波接收系統,達到G-SHOCK苛刻的防震要求。